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劉思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劉思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自己想象成是泡泡糖,身體是橢圓形的,上面穿着粉色的短袖和襯衫,下面穿着牛仔褲。  
  我是加工廠來的,那兒的機器聲非常的吵鬧,但是我已經習慣了,那兒吵的不能睡一個安穩的覺,我和我的家人兄弟姐妹在一起,我感覺還好。  
  我還被搬到了貨車裡,搬進貨車前一會兒,我還要被人員包裝,就是我的穿着了。貨車裡漆黑一片,我又緊張又害怕蜷縮了起來。到了超市裡我又被抓出來賣,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東西,人來人往的,熱鬧非凡。有的被人們買去,有的被抓到了塑料袋裡。我就被 葉 老師買走了, 葉 老師抓着我到收銀台,我看到了家長,兄弟姐妹,也被買走了。輪到 葉 老師給錢的時候一道紅光刺到了我,眼前一閃,我就頭暈眼花,暈頭轉向的了。  
  葉 老師又把我帶到了教室里,我看到了小朋友們,緊緊的盯着我。 葉 老師把糖果和我給了小朋友,小朋友拿了糖果就撕開了,迫不及待的放進了嘴裡,把糖果和我嚼碎咬碎,我有絲絲的痛,但是我很開心。  
  教師點評:  
  表揚你,又進步了,運用了第一人稱的手法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更加流暢,描寫也更加細緻了,抓住了“我”的感受來寫,真棒,一定要注意字的正確寫法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劉思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劉思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