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思影同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思影同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故去的劉思影同學:

  你好!

  我是保定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名小學生,我們並不曾相識,我是從報紙和電視上知道了你的名字和遭遇。你離開我們已經半年多了,你的形象已經漸漸被人們淡忘,但是我無法忘記你。每當我走在街上、公園,看到許多活潑可愛的孩子跟家長一起玩耍,聽着孩子們的陣陣歡聲笑語時,我總是想起你。所以我忍不住懷着沉重的心情,給你寫這封信。我想,你如果現在還活着,一定也會象我們一樣,正在溫暖的陽光下,幸福地學習和生活。人的生命是寶貴的,但你的生命卻那麼短暫。我總是在想,是什麼殘殺了你幼小的生命?我想是迷信、是邪教、是法輪功!如果法輪功不走進你的生活,你一定會有幸福的童年和充實的人生。是迷信和愚昧剝奪了你生存的權利,這血的事實充分驗證了法輪功的反動性、殘忍性和危害性。也驗證了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麼天國和法王,要創造幸福生活,只有靠我們的努力學習和辛勤工作。你現在也許明白了,但為時已晚,因為你已經無聲的離去了。你所追求的天堂給你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你現在知道天堂的樣子了吧!但是,你已經無法睜開眼睛,無法回到這個色彩斑斕的美好世界,這是多麼殘酷的現實!思影,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相信科學,不為迷信所惑。現實告訴我們,迷信給我們的許諾都是虛無飄渺的、都是經不起現實考驗的。你的慘劇,給了我們小學生太多的清醒和反思。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困難和迷惑,我們小學生也是一樣。當我們面對困難和迷惑,應該清醒面對,應該勇敢地戰勝它。我記得列寧說過一句話:“一個革命者不應該讓害怕把自己壓倒,我們要每時每刻、隨時隨地鍛煉自己的意志。”堅持學習、堅持真理、堅持科學是戰勝一切困難的法寶。思影同學,被同學們親昵地稱為“開心果”的你,已經被法輪功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我為你感到痛苦和惋惜,更對邪教充滿了仇恨。法輪功真正是禍國殃民、罪大惡極!我們一定要深刻吸取你的教訓,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為祖國貢獻力量。一場秋雨滋潤了大地,金色秋天,充滿生機!我們少年兒童的生活充滿了希望,我們將用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智慧、我們的努力描繪美好的明天!

  安息吧,思影同學!

您正在瀏覽: 給劉思影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思影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