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命運共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命運共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泛着寒光的利刃,一瞬奪取無數生靈,古樸而又內斂的劍,一瞬間成了殺人的利器。劍柄上躍動的黑色血玫瑰安靜了下來,無辜者倒下的憤恨,絕望的眼神。僅僅只能激起更美麗的微笑……

  絕望者倒下時脖頸間綻放的血玫瑰,註定了螻蟻的逝去。執劍者毫不在意的玩物,殺戮也不過是一次娛樂,百千血液為墨,任她在大地這張紙上塗塗抹抹。執劍者鞭笞天下,弱者心中的咒罵又有什麼用?

  執劍者右臂怒放的黑色血玫瑰,宛若在炫耀,向世間炫耀自己的美麗,凄美的花苞之中孕育了生與死。生長着的圖案,黑色的藤蔓繞滿了白皙的手臂。

  黑色血玫瑰在七弦琴旁悄悄綻放,無人在意的灰暗角落中穿出縷縷仙音,金弦玉琴,雍容華貴,餘音繞梁,三日不散。盲琴師左臂上悄悄探出的黑色血玫瑰,像是惡魔偷偷窺視凡間。美麗到詭異的臉龐,卻鑲嵌着一雙銀色的眼睛。修長的手指在七根琴弦上緩緩撥動,一個不和諧的小音符從指間淌出,悠揚的琴聲嘎然而止,金碧輝煌的四周如今成為了一片廢墟。

  殘垣斷壁在盲琴師周身呻吟,他卻輕輕垂下眼帘,纖長的睫毛滑過一個美麗的弧度,同時也宣判了它們的死亡。美麗的琴聲之中缺摻雜了點點的寒意,最遺憾的完美,就如從未彈完過的一首曲目。灰塵在半空中漂浮,緩緩落下,素色衣衫上也被玷污了點點……

  黑色血玫瑰,屠盡天下人!黑色血玫瑰的美艷,是命運雙生子的驕傲,執劍者、抱琴人。命運的玩弄,讓完全不同的兩人擦肩而過。

  執劍者乃上天寵兒,抱琴人為上天棄兒

  執劍者是神的棄兒,抱琴人亦神的寵兒

  寵兒亦棄兒,棄兒為寵兒。命運雙生子,共曲同一舞!

您正在瀏覽: 與命運共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命運共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