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周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在這一周內,是緊張的,興奮的,也是激動的。在學縣內要忙着複習,因為要面臨期中考試,也正是因為這個消息,七門課程的老師一起圍攻我們。讓我們片刻停歇,寫完這個寫那個,寫完那個寫這個,作業多的都能衝天了。哎!誰讓我們是學生呢?聽從老師命令是天職。

  因此整天瀰漫在老師的口水中,前一段時間還好,特別是最後幾天,第一天考語文與歷史,一整天都在上語文歷史,最後一次複習了,我們都認認真真的聽課,但是仍有一些同學不聽,估計這次不會考好了。這種順序一直繼續着。

  到了期中考了,剛考完兩門的我,回到教室就聽說有人作弊,被抓住了,拒說要零分處理。真替他們感到悲哀,當初不好好聽,現在作弊,倒霉了吧!本以為經過這次教訓不會再有人作弊,可是結果……。

  就這樣緊張的氛圍持續了幾天,終於考完了,可是還有作業……

  初一:夜墨

您正在瀏覽: 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