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天氣不錯。吃飯的時候,爸爸說有一個小孩因大夫治錯了病而死亡了。原來是這個小孩前幾天發燒了,他的父母便領着他到醫院看病,大夫按鬧肚子給他看的病,讓他在醫院輸液,輸着輸着,醫院裡的護士看見小孩的臉發青便連忙拔針,說輸的不對,又說主治大夫不再,等他來了再說。大夫來了以後說小孩得的是大腦炎,反正不一會那小孩便死亡了。他才學會說話,而且嘴很甜。

  我聽了這件事,很難過,我沉默了一會,這一會我想了很多。人們都稱讚醫生是白衣天使,但有些‘‘天使‘‘怎麼這樣不負責任,縱然醫療事故會有一定的賠償,但我想小孩的父母寧願拋棄那一筆可觀的錢財,也不願意失去愛子。近些年來發生的醫療事故可真不少。中央台的質量報告就曝光了某地的一些醫院給病人輸工業氧的令人駭聞的事實;有個小孩因醫生注射了大量的某藥品而成了啞巴,只會含糊地說:!爸爸!。諸如此類醫療事故舉不勝舉,這些事故不僅會給醫院抹黑,而更多是給病人的親人帶來了無盡的悲傷和痛苦,我希望每個醫生都要對病人負責,對得起人民給予他們!白衣天使!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