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終於地,能落淚了。上一篇文章寫着打着,眼淚就掉下來了。

  原諒我,此時此刻,好想好想像母親撒氣,告訴她,其實不止她很累,我,真的也很累,想告訴她,她想就放下一切,我真的也想,我不是那個沒有脾氣的女孩。她說的那麼多不以為然,她說的那麼多的不可以,她說的那麼多是誰的錯,她的狠狠的一句話,很簡單的一句:做人要會想。即便自己好想也這樣告訴媽媽,說,做人要會換位思考,要有思想。考慮考慮對方,誰,都很累。不只是你,而我他,就不累了。但是,自己卻只能笑着說,嗯嗯。

  可惜,媽媽真的很困了,她真的很累了,我不該就這樣跑去媽媽的房間任性地把媽媽拉起來,哭着跟她說,我多麼苦。我對她的某些不喜歡,即便我很愛她,即便我很羨慕她,但是,她,也同樣讓我開始反感。

  她的淚,她的抱怨,她的比較,讓我覺得透不過氣來。

  最近媽媽總是在拿着我跟某個孝子比較。跟我的同齡鄰居男孩,他會洗衣服,而我不會洗衣服。他每天要洗碗,而我,一個暑假下來,從沒有洗過碗。她說,鄰家的男孩還要幫忙工作,而我卻沒有,甚至,有時還要睡到很晚。

  真的累了。哪怕此時此刻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在掉。還是想說,真的,好累!

  這個世界,真的,比不完。總是別人家的孩子更棒一些,好吧,我認了。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