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晚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葡萄架下,習習的涼風吹拂着我的臉龐。抬頭仰望,只見那美麗的景色,使我迫不及待地撲到了那夜晚的天空。

  今晚的天空不只怎麼的,遠處,是一片橘黃色,越往近處,顏色越深橘黃色漸漸地變成了淡淡的棕色,棕色又漸漸蔓延成憂鬱的紫色,而紫色又蔓延成了神秘的黑色。整個天空好似一杯調味酒,一層一層地,一層一個顏色,而它又似一幅水彩畫,在乾燥的宣紙上,留下一抹另人讚歎的顏色,而它又似一汪湖水,倒印着這麼美的景色。這片天空,沒有星星的點綴,沒有月亮的嫵媚,沒有雲彩細緻的雕琢,卻另我那麼神往。我想:上天在創造這片天空時,一定毫不猶豫甩下那些精細的刻刀,酣暢淋漓地揮舞着巨大的畫筆,一抹黃,一抹紫,一抹綠,盡情潑灑,才留下這麼美的天空。

  遠處,房后的那棵椿樹搖擺着自己寬大的枝葉,好象也在給天空這塊寶石添光彩呢!一些鳥兒在空中飛舞,好像在伴着美麗的天空舞蹈呢!我多想架起畫架,抽出畫筆,描繪出這麼美的景色呀!

  我陶醉在了這麼美的景色中,覺的自己好象長出了翅膀,飛上了天空,近近地望着。這時,我又覺的天空像一位矇著五彩面紗的少女,緩緩地朝我走來,害羞地望着我,又像一位面腆的小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裙,歡快的向我跑來。我完全陶醉在其中了。

  我愛這美麗的夜晚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