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花一樣的年齡。

  在雪天,我們手拉手,踏過雪地,看着身後,留下了一個個深淺不一的腳印。在海灘,我們背靠背。享受着夏天海風的清爽。在課堂,我們昂首挺胸,接受着老師傳遞來的知識。在日記本里,我們奮筆疾書,留下了一道道深藍淺藍的痕迹。

  我們在幻想。

  在雪地里,我們用雪塑起了一個雪人。幻想着有一天,雪人變活了,和我們一起唱啊,跳啊。雪地里的我們,被大雪覆蓋,也變成了一個個雪人。女生們深情地唱:“雪,一片,一片,一片,凝住你我的緣分……”

  在海灘上,我們用沙搭成了一個小城堡。幻想着有一天,我們變成了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和心愛的另一半在城堡里幸福快樂地生活。沙灘上的我們,渾身都是濕漉漉的,卻還玩着“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女生們柔聲地唱:“……這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課堂中,我們翱翔在知識的海洋。幻想着有一天,我們戴着沉甸甸的博士帽,興奮地跑回家,去宣布好消息的情形。課堂中的我們,精神煥發,接收着老師源源不斷傳來的知識,恨不得一下子全都學會。男生們器宇軒昂地吟頌着:“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在日記本里,我們用心地記錄每天生活的一點一滴。幻想着有一天,我們的願望會實現。瞧,這班女生交頭接耳,望着籃球場上馳騁的少年,陶醉不已。看,那班男生雖礙於面子,但是還是會產生對集美麗和智慧一體的班花的小小關注。男生和女生一起對吟:“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我們正處於這個愛幻想的年齡,這個容易衝動的年齡,這個更會迷茫的年齡,我們是否應該好好把握自己?是的!不要讓這大海中的一葉輕盈的小舟迷失航向,失去動力,讓我們的幻想更加美好,光明吧!

您正在瀏覽: 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