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三)運氣太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三)運氣太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之幻想神話(三)運氣太好 標籤:網游作文 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神話故事作文

眼前的是一片繁榮的街道,和一群忙碌的玩家,天殘孤想:以我以前的遊戲經歷的話,第一個領取任務應該會有好事,我馬上向新手村的村長跑去。 

  “有什麼可以讓我幫忙的嗎?”一奔進村長家天殘孤就問。村長說:“勇士你終於來了,我這裡有個任務要交給你。”任務欄出現了一個唯一任務:收服唯一超神獸麋鹿。 

  這讓不讓人完成,唯一的超神獸,還要收服,太服了。不管了,天殘孤馬上向村外跑去。 

  直跑到了3級的野狗才停下來,終於,這裡沒人搶怪,穿上新手一服,正要往野狗堆沖是,出現了一隻怪,一隻BOSS,一隻麋鹿,我馬上用未知人的特殊技能搜尋到了收服術對準那隻麋鹿使用。 

  系統:恭喜收服了超神獸麋鹿,你是本遊戲第一個收服BOSS的玩家,可收服5隻寵物(普通玩家2隻) 

  “哈哈哈哈哈,運氣太好了。”幸好這裡沒人不然主角可要被人說是瘋子了。 

  系統:恭喜你完成了唯一任務,獲得可白銀套裝一套,一條白金劍,10w經驗。 

  升級 

  升級 

  …… 

  連升到了9級 

  白銀套裝先不介紹,說說這吧白金劍 

  嗜血巨劍 

  不限等級 

  物理攻擊力589-690 

  魔法攻擊力403-490 

  力量加100 

  體質加100 

  附帶技能:乾坤一擊(百分之500物攻,出血,每秒100,持續15秒冷卻時間1分鐘) 

  嗜血狂暴(攻擊力 、速度 、防禦力增加2倍,持續50秒,冷卻10分鐘) 

  攻擊敵人時有百分之25的幾率使敵人進入出血狀態,可重疊(每秒30血,持續20秒) 

  有百分之5的幾率使敵人進入眩暈狀態(眩暈2.5秒) 

  唯一可惜的是禮包要20級才能開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三)運氣太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三)運氣太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