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末日幻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幻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912年12月20日,美國聯邦調查局所屬天文專家小組通過太陽磁能分析儀器,預測於本年21日13時54分32秒,太陽將會釋放迄今為止已知最為強大的一次太陽風暴,其強烈的電磁子將會毫無保留地使太陽方圓35412光年的所有物質灰飛煙滅,消失殆盡,包括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

  美國政府立即將此噩耗通過高速互聯網轉告給了全球其餘國家的首席領導人。經各國領導人悲哀的許可,全球數以億計的電視在同一時間切換到了美國核心電視台。在全球人民不得其解的注視下,主持人沉痛地說:“觀眾們。現在播報一條令人惋惜的噩耗。”說到這裡,主持人的哽咽使全球觀眾們不約而同地感到浮躁不安,“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將在明天到來。到時,鋪天大火會將我們。”

  全球躁動,恐懼與慌亂主宰了人們的理智思想。街道上再也沒有此起彼伏的歡笑,取代而之的,是那終日回蕩着的驚心尖叫。往日里嬉皮笑臉的主持人獃滯着,口中喃喃着“上帝保佑。”此時,人們曾日那種視時間為糞土的齷齪觀念也隨着人們心頭的那份恐懼而消失殆盡。街道上的人們不再優哉游哉,無一例外地小跑着,竭力珍惜着那個他們不曾珍惜過的寶貴得“一塌糊塗”的時間。

  愚蠢的人類終於在自己將被宇宙從時間歷史中抹掉的那一刻領悟到了時間的珍貴。照這樣,人類的逝去也有了一絲意義。

  在這最後一刻,人們成為了這個即將消失的星球上唯一的享受家。富可敵國的人們再也不擔心“豬肉到底被注水沒”,也不用擔心“旅遊社有沒有營業執照”等擔憂,只顧將自己“葬”在保險柜里的珍寶異物拿出來好好把玩一下,只顧將自己唯恐少之的鈔票大把大把地撒向奢市華店,毫無顧忌地享受着自己曾經不敢享受的奢侈。即使是那些目前仍然窮困潦倒的人家也享受着這一時的樂趣:他們在有生之年終於吃上了一頓心滿意足的盛宴,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汽車”。而那些常年在外灑汗打拚的遊子們也在這一刻紛紛撥來要回家團聚的電話消息,只想與自己孤苦伶仃的家人挽手共渡末日之海。

  末日之時已然降臨。全球的教徒與非教徒不約而同地雙膝下跪,微顫的口中淡淡地祈求着上帝能挽救自己的家人,即使付出的是自己的性命。

  只是一瞬,天際驟然幻化成了血紅,紅得那麼妖邪,那麼詭異。人們緊閉靈眸,接受着撒旦的審判。

  不知如何,在苦熬了彷彿300年的3小時后,人們仍然安然無恙。難道,預測失敗了?

  不!是“他們”!看過《黑衣人》嗎?“他們”釋放了“A網”!此時,人類仍毫不知情。

  人們不久就發現地球已被一層網狀超纖維所覆蓋,它還存有被超熱度灼燒的痕迹。

  是誰救了我們?

  初二:曾瀟瀟

您正在瀏覽: 末日幻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