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想中的書—《讀書讀到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中的書—《讀書讀到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中的書—《讀書讀到老》 標籤:夢想中國作文 讀《讀者》作文 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童年,是一個金色的世界,更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好地方,要我說啊,它還是一個充滿幻想的神奇世界。 

  2030年的一個早晨,我坐着新型飛車去“優秀作家協會”上班,機器人珍妮向我問好:“會長您好!”我笑着說:“嗯,今天有什麼安排進去再說。” 

  我們坐着“飛梯”就上了180層會長室,我坐在辦公桌旁。珍妮說:“會長,今天您得出出主意,寫一本幻想中的書了!”我一臉愁容:“事兒真多,行,你先去忙吧!” 

  我想:那題目就叫《讀書讀到老》吧! 

  有一個小姑娘名叫珊珊,她酷愛讀書,而她家又很富有,所以家裡就有許多書。 

  當她長到20歲時,她想去考作家,可她因為經驗不足,前三次都沒能考上,於是她便廢寢忘食的讀書,複習。 

  一晃又是10年,珊珊在準備第11次的考試。她的父母對珊珊說:“算了,你已經很努力了!”可珊珊卻很樂觀:“沒什麼,我一定能考上的!你們不相信我嗎?”父母被問得啞口無言,只好讓珊珊繼續考。 

  終於,珊珊成功了,她說:“我以後一定要讀書讀到老,寫書寫到老!” 

  又過了30年,這位我們十分敬愛的老人去世了,她那十一篇文稿被送去展覽。多年後,人們還能看到這位老人永不逝去的的青春光輝。 

  過了些天,我的書得到了強烈的回應,我開心極了! 

  如果真是那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中的書—《讀書讀到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中的書—《讀書讀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