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指相扣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指相扣的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間最近的距離便是十指相扣。那種感覺,就像連着兩顆心,好暖。——題記

  那晚,月明風清,我趴在教室外的欄杆上。頭頂那輪圓月灑下皎潔的月光,周圍是黑黑的雲朵圍繞。這黑色,一側深一側淺,透漏着些許寧靜,抑或是深遠。低下頭,俯視自己的腳尖和樓下黑黑的世界。微黃的路燈發出柔和的黃色的光,像是融化在這黑色中,柔和地淌進心裡,卻淌不盡心中被擱淺的角落。微黃的燈光漸漸模糊,融進了眼中,順着淚水一起落盡沒有盡頭的黑色,只留下記憶中碰碎的片段在腦海中浮現。

  好幾次,看到她和她在一起有說有笑,她拉着她的手,是那個熟悉的十指相扣,是她只會和我做的十指相扣。視線漸漸的,漸漸的模糊。

  為什麼,為什麼她要把你在我身邊搶走?我才是你在這三年中最好的朋友!

  我在紙上拚命的寫着,上面寫滿了分別的話:

  “這幾天,總會有要失了什麼的感覺,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是你。我記得你說過,兩個人之間最近的距離便是十指相扣,當你們牽起手的那一刻起,我便明白,她已取代了我的位置,我已無法走進你的世界。”

  是不舍嗎?是嫉妒嗎?是無奈嗎?我早已分不清楚,只知道將近三年的友誼竟然可以在幾天之內消失,就像陽光下的泡泡,雖然美麗但隨時都會破碎。筆盒裡方方正正的信紙,我想去,卻又不敢去,我希望她會挽回我,她會向我解釋;我又怕正如我所畏懼的,似乎在打開的那一瞬間,這份友誼就會像潘多拉的魔盒中的災難一般飛出。

  我顫抖着,輕輕地打開,是她清秀的字跡,卻又沾滿淚痕: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這樣的話。一直以來,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地位,永遠都不會被別人取代。她每天都和我們一起走,我知道這幾天冷落了你可是卻不知怎胡傷你如此之深。從小到大你是我唯一一個讓我服軟的人。”

  淚水悄悄地進入眼眶,一陣陣自責湧上心頭,是後悔,是感動,亦或是欣慰。

  月色朦朧,似蒙上了一層薄紗,點點月光透過窗戶射進屋裡,是如此的寧靜、安詳,好似看透了這塵世間的紛紛擾擾。

  再次遇見她,我們相視一笑,她伸出手,等待我十指相扣。那十指相扣的溫暖,似一朵蓮花盛開在心底,散發出撲鼻的芳香。溫暖似蜜色般淌進心中的每一個角落,在心靈的海漾起一層柔波。食指相扣的感覺,好暖。

  初三:2359478126

您正在瀏覽: 十指相扣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指相扣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