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愛幻想的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愛幻想的精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澈的小溪里,一個女孩的身影諾隱諾現,大大的眼睛里透着天真與機靈,一閃一閃的,好似天上的YELLOW STAR…… 

  --題記 

 我是一個非常愛交朋友的人。我認為,有好朋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互相幫助,一起玩耍。首先,交朋友是個關鍵。 

 所以,朋友們好啊!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如花似玉美若天仙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小家碧玉--鄭爽是也!!!!!!鄭爽這個名字是真的呦!羨慕吧!!我,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好看的鼻子,在鼻子的下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我喜歡唱歌,畫畫,喜歡站在舞台上有成就感的自己,喜歡彈琴,喜歡嘗試一切新鮮的事物,跟喜歡樸實的自己。 O《∩_∩》O~呵呵!我雖然長得不是“極品”,但是我很可愛的呦!我很不老實的呢,而且,我很嘴饞。不過,我很天真的,我認為蒲公英是可以帶我飛的,荷葉是可以載我漂的,一切都可以和我玩的! 

 我最大的愛好有兩個:一是吃,二嘛,就是幻想,說通俗一點,就是愛做夢。 

 我經常幻想自己的職業: 

 1,我想當一個設計師,設計自己的衣服、首飾、髮型、傢具等。 

 2,我想當一個明星,在舞台上釋放自己。 

 3,我想當一個作家,在作文的世界里盡情遊覽。 

 我最大的夢想是像毛毛蟲一樣,破蛹而出,化繭為蝶,擁有一雙能夠飛翔在藍天的翅膀。這,多美好啊! 

 我知道,這是我,喜歡追求完美的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是愛幻想的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愛幻想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