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常”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有信念閃爍過眼前,每當我閉上雙眸,腦子裡就會泛起一絲絲對母親對父親的相依相偎的浪花,逐漸逐漸變成波濤洶湧向我襲來,讓我無法自拔,深陷於此……

  母親今年已經跨過三十的門檻,有一雙明亮清晰的雙眼,好像就能洞悉一切,膚色經過歲月的洗滌顯得有些暗黃,笑起來的時候眼角總會出現線條很柔的魚尾紋以前烏黑煥發的青絲上也有了它留下的痕迹,每當我倚在母親的溫暖的背上為她束髮的時候,總會隱約看到幾條雪白般得像春蠶吐出來的白絲。那大概是因為父親……

  一陣熟悉的開門聲…父親凌晨兩點多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家,我看着他沉默了一會兒,又看了看還在滴答滴答的響的鐘。我很惱火,眼睛要冒出火星向他爆發了,可又被我壓制了回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好像比母親特別理解父親的苦惱。我輕輕的對父親說:“又去喝酒了?廚房我媽熬了點粥給你當宵夜,你待會自己去拿點來吃了吧!”父親沒說什麼,只是抬頭看了看我,然後就在客廳睡了…

  父親和母親已經冷戰很久了,這讓我做女兒的已經看不下去了。我每天都在想辦法幫他們和好,可是父親的脾氣很倔和母親一樣,我想他們是不會輕易跟對方認輸的

  初三:顧女王阿里

您正在瀏覽: “家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