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同桌是誰呢?呵呵!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肖天祥!

  他是我最好的同學了!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倆同桌兩年了,經常在一起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他長得稍胖,眼睛大大的、黑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大大的,一笑宛如一輪彎彎的月亮。他非常幽默,記得有一次,馬鵬飛(很胖)要競選體育委員,肖天祥在全班同學面前說了一句:“馬鵬飛,你長得那麼胖,能競選體育委員嗎?跳繩時不得把你累趴下了。哈,哈,哈……”全班同學一陣哄堂大笑,他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前幾天,我們班要競選班干,他問我競選什麼,我說還是班長,你猜他說什麼,“你都當三年班長了,膩不膩呀!”,我這個同桌又好氣,又好笑。

  最讓我感動的,最讓我難忘的,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今天了,因為今天我得了重感冒,渾身直哆嗦,沒有去上學。下午四點半時,我估計同學們該到家了,正打算給誰打電話問作業呢?我正猶豫不決。突然,“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急忙跑去接電話,連拖鞋也跑掉了一隻。“喂,你好,王思涵家嗎?”聽聲音原來是我的同桌肖天祥。別看他平時挺淘氣,可今天表現很出色,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細心地問道:“你今天為什麼沒有來上學?”我回答了他。接着他就把今天老師留的作業一字不漏地告訴了我,還沒有等我寫完,電話里就唱起了歌。我問:“肖天祥,你挺高興,還唱歌呢!”他嘿嘿一笑,我真誠地對他說聲:“謝謝!我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