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倒霉的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倒霉的一天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個小迷糊,她不僅有點反應遲鈍,而且還眼神不好(近視眼)。

  有一天,她想上廁所,着急忙慌的找廁所,看到一個廁所就進去了,進去一看,傻眼了,媽呀,居然是男生的廁所。哈哈哈,我在外面看得都無語了,只是一個勁的笑,笑的肚子都痛了。

  等她慌忙的跑出來,我趕緊拉起她就跑,真是丟死人了。我的同桌總是能夠做出驚人的傻事。

  上課了,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她還在一直想着剛剛跑錯了廁所的事情,根本沒有聽到老師在叫她,還在那裡傻坐着。我趕緊把她拽起來,告訴她老師的問題,她這才回答出來。老師發現她走神了,很嚴肅的教訓了她。

  今天真是我同桌倒霉的一天,可是倒霉的最終原因,還不是因為她的迷糊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倒霉的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