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的搞笑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搞笑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我先讓你看看經過他改編的“傑作”!  

  

  曾經有一碗香噴噴的飯放在我的面前,  

  我沒有好好珍惜!  

  等到媽媽把它倒了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讓我對那碗飯說一句話  

  我會說:“我餓了!”  

  如果非要在那碗飯上加個限度的話  

  我希望是:“兩碗飯!”  

  (這樣吃的更飽)  

  

  他每天都會面對着他自己編寫的<高鐵忠搞笑全篇記錄本>“朗誦!坐在他前後左右的人都在活受罪,特別是他這篇“傑作”,更是一天都要念上好幾遍,要不,我能把他的文章寫下來么!而且每天上課時都用那種腔調來把它“朗誦”下來 !真是耳朵受罪啊!有一回,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把他的<高鐵忠搞笑全篇記錄本>給藏了起來,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不僅不來問我還自己背下了“傑作”,“啊,我的天啊!耳朵又要開始受罪嘍!”  

  

  星期一,不知那小子哪學來的周杰倫的<霍元甲>,那整天都哼着!誒,我就總結了一句話“走調走到南天門去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想到,他看了這句話之後不但不生氣,而且連連幾天都叫我師傅要我教他唱歌,我倒,我的天啊!這人世間怎麼會有如此之人哪?  

  

  他還有更高的絕活呢!就是他把<買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文章改寫了,簡直是天才之作啊!具體我就不說了,因為太長了,但是,總是能惹的人哈哈大笑,誰見了我都說我坐旁邊享福。“天啊,這樣還享福,要不,你來試試,我們換個位置!”  

  

  不過,他還是有人情味的。一次,我數學考試沒考好,只考了80多分,他就勸我別哭,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要努力啊!下次考好不就行了嘛! 

  這樣的人你們見過嗎?有時間來看看吧!偶隨時做你們的導遊,保證讓你看一場你人生中最搞笑的有趣故事,心動了沒,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偶班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偶的搞笑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搞笑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