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顏妍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哎!老師為什麼讓我和他同桌。和他同桌簡直就是一種折磨。你不信,就看看吧!

  我的同桌叫劉澤宇,是我們班上的特慢大王。他有一張圓圓的臉,上面有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樣子嘛!還算有那麼點帥氣。可一談他的性格,問題就大咯。這個人呀!有時脾氣好起來,對你不知有多好,可有時脾氣壞起來呀!你就痛苦咯。

  有一次,也不知我是什麼得罪了他,(可能是受了什麼刺激)他突然兇巴巴地指着兩張桌子的那條間隔逢,說那是“三八線”。還規定道:“哼!你這個人呀,太霸道,老師把胳膊抄過來,讓我都沒了位子。不好寫作業,也不好看書。從今以後,你只要超過這條‘三八線’三次就得交一樣東西作罰款。”我聽了,又急又氣。心想:哎,完了,我這人向來馬虎,要是無意中超過去N次,那要罰多少東西呀!從那以後,我呀無論做什麼都特別小心。可他呢!雷聲大雨點小,規定訂好后便忘到了腦後。有時我的手或桌布超過了那條“三八線”,他也只是沖我皺皺眉頭,擠擠眼,(那是因為心情好)弄得我哭笑不得。生怕哪天他又發起脾氣,新仇舊恨一同報來。

  要談我最心煩的事,那還得從老師實行的聽寫制度談起。老師見我們有的同學老是聽寫不過關,為了讓我們相互督促,共同進步,居然定下了這麼一條規矩:老師給我們報聽寫,同桌兩個人中如果有一個人不過關,(一個不能錯呀!真苛刻!)兩個人都得留下來。一起複習再報。這下我可慘了。我每天回家就複習,他呢!回家就把聽寫的事忘到腦後,老師報聽寫,他一錯再錯,害我陪讀!你說慘不慘?

  唉!攤上這麼個同桌,我可真可憐呀!

  指導教師:王英

我真同情你呀!一切都是我的錯。讀了你的文章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地苛刻。今後一定改正。不過。你的同桌還是有不少的優點的,你發現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