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個活潑開朗、陽光自信的女孩;她,一個天真無邪、弱不禁風的女孩;她,我的同桌——林邇。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的耳朵,櫻桃小嘴。她,是我的同桌。

  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冤家。受傷時,她是個愛哭鬼;開心時,她是個陽光女孩;而火冒三丈時,她根本就是個母夜叉!

  哭,是女生的專利,更是她的特權!她從不為小事而哭,當被他人打罵時,她就會瞪大她的眼珠子,頓時,淚花便奪眶而出……

  生氣時,她是只老虎,毫無放肆地“破壞”。其實她並沒有惡意,因為她那水汪汪的眼睛里充滿了淚花,她就是這麼天真。

  開心時,她會找上她的朋友,一同玩耍,她就是個陽光女孩。

  我和我的冤家的爭吵中,明白了她的性格。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有和她爭吵了,沒隔多久,他雖然沒有生氣,但她的眼中有出現了晶瑩的淚花,我看這致命的弱點頓時無語了……

  到了第二天,一切似乎都那麼平靜,似乎昨天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同桌她依然和同學們有說有笑……

  猛然間,我發現我的同桌是一棵弱不禁風的小草,又是一棵朝氣蓬勃的太陽花……

  她,是我的同桌,一棵小草,一朵小花……

  她,是我的同桌!

  馬尾實驗小學五年級:庄金凱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