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三八線之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三八線之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同桌郭子寧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和平相處的,我們之間還發生過一場“世界大戰”呢! 

  那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平常我都是最早的幾個,但沒想到我的同桌竟比我早,我覺得很不服氣。當他坐下后,我仔細一看,卻發現他是新來的,在老師的介紹下,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彭程。由於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好,我便在桌上劃了一條三八線,和他劃清界線。他也寸步不讓,答應了。 

  上課時他一不小心過了線,我就用胳膊回敬他;當我過了三八線時,他也會毫不留情地用鉛筆頭回敬我。我們倆就這麼一來一往地鬧開了。後來,不止手,連腳都用上了。之後,還被人戲稱為 “第二次世界大戰呢! 

  後來,由於我們兩個人都不想再在上課時防着另一個人超線了,所以經過我們兩人一致認同,和解了。 

  最後,桌上那條三八線不見了。結果你們該猜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同桌三八線之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三八線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