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城(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城(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這座城市的記憶便是如此。我開始了乏味孤單的生活。   母親想讓我上學,我堅決不同意,因為懷念的心思還在一滴滴地流下。我躲在房間里,看着窗外的落葉。連落葉也能相依結伴地落下,而我卻一個人,被遠遠地拋棄。   後來,我竟在桌子上睡著了,是枕着落葉睡的。起來之時,我摸着落葉上的濕濕水跡,我不知道那是我孤單的淚水還是落葉同情的心扉。我無法忍受房間里窒息般的憂傷。於是,我跑到了門前的那座山下。   由於家裡的人都在午睡,我成功出逃。我摸着山下滄桑的楓樹枝,似乎也在感嘆着歷史的滄桑。我踩着厚厚的楓葉堆,順着一道楓樹往上爬去,楓葉依然是婉轉地落下。當太陽開始射出溫和而不是熱辣的光時,我開始感到一種懼意在腦海里呈現。我迷路了。   我想吶喊,可聲音剛到喉嚨眼就被卡住了。我絕望了,我仰在楓葉堆里,無助地望着天空中的飄落楓葉和悠揚的雲,它們是多麼地無憂無慮,又有夥伴們伴隨在身邊。我彷彿融入了雲彩中,漸漸遺忘掉了那一份恐懼。   後來,我開始尋找出路,這座山並不高,可是密麻的楓樹幾乎擋住了所有的視線,顯得少許迷茫。我穿梭在楓樹從中,漸漸的我看到一顆楓樹上有個顫巍的影子,是個小孩在采楓葉。我叫着他,他以熟練得身姿從樹上跳下。經過幾陣談話之後,他的名字叫輿泊,父母雙方在一場車禍中死了,他和他的奶奶靠賣楓葉工藝品謀身。他是來這裡采楓葉去做工藝品的,因為這一座小山的楓葉是最紅的。     我感嘆這世界還有遭遇比我還不幸的人。我告訴他我的名字叫楓朔,是從一個很遙遠的村莊來的,在這裡沒有朋友。   於是,他便成了我這裡的第一個依靠……  

您正在瀏覽: 葉城(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城(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