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城(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城(五)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座山下,楓葉還是絮絮地落着,沒有任何依靠,那種感覺,踩在厚厚的楓葉堆上,很溫暖,也很欣慰。  晨曦的日光透過飛舞的楓葉,光斑被一一打碎,照在臉上。他就是在這種時刻,來這座山上摘楓葉的,我平躺在楓葉堆里,吮吸着這舒服的濕氣,等着他來。也許,是被這種溫馨的氣息瀰漫在身體周圍,我還是悠然地睡著了。待我醒來之時,太陽已升得半高了,納悶着為什麼他還沒有到來。我走到平日他最喜歡的那棵樹下,沒有看見影子。於是,我漫步走向他家。一路上,楓葉成群……  在一間矮矮的小瓦房上,破陋的窗子,玻璃似乎沒有一塊是完整的,堆積的灰塵抹殺光了玻璃的晶瑩。門吱呀吱呀的,似乎之要輕輕一推就會壞掉似的。在門外有個小架子,那是瓦房外面唯一一個擦得乾淨的東西了。我輕輕地敲了陣門。過了好一會兒,一位年長的老奶奶走出了門外,問:“你找誰阿?”“我是來找輿泊的,請問他在裡面嗎?”我應到。“泊兒啊,泊兒已經走了,去了很遠的地方…...”我聽到如此的話,急了起來:“去了哪裡,輿泊到底去了哪裡?”我焦急地喊着,老奶奶依然哀傷地說:“泊兒…去了很遠的城市,去那裡…賺錢去了……他臨走之前還吩咐過我,要我把一封信交給一個叫楓朔的孩子”我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我感覺我彷彿突然一下從丈高的懸崖邊上摔落一般,恍惚的精神幾乎衝破了我的大腦。接過了信之後,我又回到了開始的迷茫。  楓朔 那幾天來,是你一直陪伴着我。和我一起摘楓葉,和我度過了美好的日子。然而,那段日子已經再也回不來了。我知道你已經開始上學,上學,是我多麼渴望的夢想。但我現在只能到很遠的城市去打工,來掙錢養活我的奶奶,我不能讓他再每天過着艱苦的日子。我走了,是我的一時的傻,請你能原諒我。希望你也不再孤單,過上充實的日子。你也不用為我擔心,因為,我會很快就找到我的夥伴的。  祝:身體健康  輿泊   短短的幾行字里透露出了多愁的無奈,我悲嘆。用須城的話解釋,那也許就是命運的安排吧。我無聲痛哭…….  此時,哀轉的楓葉迴旋在上空,望着天空,我似乎見到了輿泊的微笑……  在落日的暗黃揮灑的大地上時,挽回的晚霞在那裡揮寫着憂愁的離別......  

您正在瀏覽: 葉城(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城(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