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城(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城(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癱瘓似的回到了宿舍,一栽頭就呼呼大睡去了。   起來的第二天,早已經是十點多了,我趕忙跳起,穿上衣服,洗漱完畢后,開始了學習......   大概就是在這時候,須城從門外進來,還帶來了許多吃的,說是怕太無聊,所以可以吃些東西來消磨時間。的確,這裡的初二過得是多麼的輕鬆啊。   周一早晨,大家還是一樣,迷迷糊糊地,打着呵欠,在操場上升旗。鬱悶的心情還沒有消去,我和班主任請了個假,說是肚子疼,便坐在教室里。想着同學們在操場上頂着烈日,聽着無聊的國旗下講話那種感覺,看是很不爽的,想起這,我不禁笑了起來。   無聊的課程一日接着一日,眼看期末就要到了。   班主任說這次期末要分班,我們都嚇了一跳,平日學習不夠認真的便趕忙開始複習起來,學習認真的也不慌不忙地背起了公式。我和須城也不過如此。雖說這是重點班,也難免不了有些人會被安排出去。晚上,宿舍里也是朗朗地背書聲,宿舍長說:“要想睡好覺,就得一起熬到半夜。”我們哭笑不得。   考試終於來了,大大張的試卷讓同學們幾乎不敢眨下眼鏡。在原來那裡我早就習慣了這種大卷子了,也沒什麼誇張的,便漫條斯里地做下去。當我輕鬆歡呼着做完時,我發現還有半小時之餘,便開始了檢查。就在這時,文鈺居然暈過去了,她是坐在我前面的女生,看來是緊張過度去了,校醫趕忙過來,把她扶到校醫室去了,我掃了下她的試卷,竟然還有一半是空的,看來這次她死定了。   考試結束也就意味着放假,但是在放假前,發下試卷也是一個難以預測的結果。大家踹着焦急的心情,都在胸口畫起了十字架,心裡嗚呼耶穌萬歲。這種場景要想在原來的學校那可是少有的,我猛然想起了依魄在發試卷時還自信滿滿說是會得滿分,可試卷上大大的九十九便讓他大跳,竟然是錯在沒有寫“解”。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一聲,須城看是聽到了,蹭了蹭我的胳膊說:“難道你不怕嗎?”我還是笑了過去。   考試結果都在耶穌的保佑之中,還好只有個別幾個沒有上八十,文鈺剛好八十,他數學只考了六十多分,有及格就應該阿尼托佛了,她還哭了起來。   我保持正常發揮,考了班裡第六,須城排第八,他說:“不錯不錯,數字都挺吉利的。應該還可以分在同一個班裡。”教室里一片喧嘩,有考好的也有壞的。   那個女的過來接我回家,我去宿舍收拾完東西,須城說:“我家就住在你家附近,暑假可有好玩的了。”“那就一起坐我家的車回家把。”我說道。由於沒有人來接他,他答應了。我的心情似乎好了不少。   在路上,楓葉一片一片,成群落下......  

您正在瀏覽: 葉城(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城(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