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認為,母親是一股山泉,可在我看來,母親是一堵牆。

  母親牆,為你撐起一片天!

  在20幾年前,唐山發生了大地震,到處都瀰漫著灰塵,一切都在頃刻間成了廢墟。救援的工作人員正在緊張地搜救時聽見地下傳來嬰兒的哭泣。人們馬上展開了營救。2個小時后,人們找到了一位母親,她的手裡抱着一個嬰兒,那位母親看上去已經十分虛弱,她已經有三天不吃不喝了。但她手中的嬰兒卻奇迹般地存活下來。這位偉大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咬破了手指,用鮮血哺育了這幼小的生命。看到自己和孩子得救了,這位偉大的母親眼裡盈滿了淚水,她雙手顫抖着,將孩子舉起,交給救援人員,想要說什麼卻早已沒了力氣,含淚而去。

  母親就是用自己的一切換來孩子生的希望,為你撐起一片天。

  母親牆,千萬別絕望!

  一個上小學的孩子背着書包來到菜市場,在肉攤前,他停下了腳,接着一把抓住一塊肉,正準備逃跑卻被高大的攤販抓了個正着。攤主奪過他的書包厲聲吼道:“叫你的家長來!”

  孩子聳着肩回去了,不一會,他帶來了自己的母親。母親的淚頓時絕了堤:“我的孩子不是壞孩子,他從小就懂事,從不給家裡添亂,我們家沒有錢,已經一年沒吃到葷了,求求您就饒了這孩子,我保證他不再這樣了……”

  肉攤的攤主也狠不下心,切了一大塊肉,和書包一併雙手還給了這位母親。母親停了停,擦了眼淚走了。

  回到家后,孩子的媽媽燒了一大碗紅燒肉,爸爸還喝了一杯酒,吃完飯後,一家人攜手來到了高樓的樓頂,縱身一躍……

  母愛就是你的一切,就是所有的愛,母親牆,千萬別絕望!

  母愛是一堵牆,風雨來臨時,她會用自己的身軀遮擋襲來的風寒,不要再抱怨,抬起來仔細看看這堵牆吧,她為你經歷了多少……

您正在瀏覽: 母親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