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化!生化!【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生化!【7】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化!生化!【7】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7.洛亞?洛亞! 

  生化人的氣味充滿了我的鼻腔。“噓!我不叫你們,別出來!”我悄悄地說, 

  緊握的雙拳,隨時準備迎戰…… 

  “咚,咚,咚……”空蕩蕩的走廊中,腳步聲漸漸的逼近了。“吸——哈——”深深的呼吸聲像幽靈般的在走廊中飄忽不定…… 

  “誰?”我忽然喊了出來,“誰……誰……誰……”慘白的牆壁不斷的重複着我的話,似乎在嘲笑我的膽怯。 

  “是我!”死寂中,一個聲音打破了沉默。“是我!X……”他好像忽然意識到了什麼“是我,洛亞!” 

  簡單的一句話,好像一隻重拳打在我的額頭上,大腦中,一片空白……“洛亞……?”我喃喃自語。忽然,我好像如夢初醒一般,“洛亞!!!洛亞!怎麼會!哦!上帝,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洛亞如天神一般撥開重重的黑暗,降臨在我的面前!“哥們兒們!都出來吧!!洛亞!是洛亞回來啦!!”宿友們都鬆了口氣,紛紛走了出來。 

  我的目光落在洛亞的身上,不對啊?總覺着有點不對……但是。洛亞沒什麼變化啊?只是嘴角似乎有一點疤痕,大概是摔落時候的擦傷吧?洛亞森森的目光透過我的肩膀,怎麼會?怎麼會有那樣的眼神?在洛亞的眼中,似乎有某些不安的東西在閃動!“都在吧?此地不宜久留啊!快!跟我走!帶你們去一個安全的的地方!”洛亞似乎在躲避我的眼神,猛地拉住我的手,轉身就要離開。 

  “等等!”我猛地甩開他的手,“我們暫時不能走!”我捏了捏手腕說。“為什麼?馬上博士就要來了!到那時,我們的命都不保啊!” 

  “哼!”我忽然將洛亞猛地一推!“你!”我指着面前這個傢伙“你到底是誰!你不是洛亞!!洛亞絕不會叫那個惡魔博士的!!!”我攥緊了雙拳,隨時準備戰鬥“摘下你的面具吧!” 

  洛亞踉蹌了兩步,撞到了牆上“呵!能耐真不小啊!”那傢伙慢慢撕下面具,露出的,是一張醜陋的,扭曲的臉!——深深的眼窩射出毒蛇一樣的目光,似乎要侵蝕一切!“很好很好!XM002號!你長進了不少啊!”那惡魔陰森森的笑着,黑暗中,忽然一道寒光閃過,“額啊!!”我的右臂一陣刺痛!那疼痛,像千萬隻不安分的蛆蟲一樣,慢慢地爬向我的全身! 

  “哼!Phantom,我知道我鬥不過你!但是,我知道你也鬥不過毒藥!!!”那惡魔“優雅”的向我走來,我儘力想握緊我的雙拳,可一個踉蹌,差點撞上身邊的牆。“刷!”一拳,狠狠地砸在我的臉上,“咚!”我竟無力支撐,硬生生的倒下了…… 

  “來~我們的大英雄!看看這個!”那惡魔蹲在我的面前,從口袋中掏出一瓶暗紅色的液體,一股血腥味兒散逸開來。“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變成現在的樣子!看看吧!在好好看看我偉大的實驗!”我伸出手,想將他手中的那瓶藥品搶過來。“啊!!”那惡魔死死的踩住我的手,“呸!今天!在你的眼皮底下,我要讓你看看你的同伴們痛不欲生的樣子!!!”他啐了我一口唾沫,緩緩向我身後的宿友們走去……“孩子們~快到叔叔這兒來呀!” 

  不要啊!我親愛的宿友們!洛亞!希恩!如果你們在天有靈,就救救這些孩子吧!!! 

  “啊!!”“不要啊!別過來!啊!!”刺耳……我卻無能為力……“過來吧你!!讓叔叔給你打一針!不痛的!!來吧!哈哈哈……”我真想上前將他撂倒啊!可!可我力不從心!!痛苦的蛻變……就在我的眼前進行着!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眼……眼在流淚,心。在流血!…… 

  “啊!!!”忽然,那惡魔應聲而倒,一個黑影不費吹灰之力就放倒了那傢伙!我感覺到我的心臟忽然加快了跳動,那種感覺是……!“洛亞!!!!真的是洛亞!!”我大喊起來,洛亞的臉上一條長長的疤痕清晰可見。“快走!”洛亞俯下身,將我背起。“等等!還有宿友們!!”“別傻了,看看他們吧!”洛亞還是那樣雷厲風行,一縱身,我們直接從陽台跳了下去“噠!”輕盈的落地。 

  跳起的那一剎那,我回首,看見的卻是一雙雙寒光閃閃的眼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生化!【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生化!【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