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說:“誰?”從門外傳來一個聲音:“你的朋友。”我打開門一看,驚呆了:“怎麼會……你就是我所謂的朋友??憂愁。”憂愁面無表情地說:“是的,我是你新朋友。”

  天啊!我竟交了一個奇怪的朋友。它不會笑、不會哭、也不懂什麼叫快樂。只會看着天空發獃,唉聲嘆氣。

  期中考試我失敗了,但我不在乎。一次失敗怕什麼,只要下次努力就好。這事讓我那奇怪的朋友知道了,它憂愁地對我說:“成績這麼差,你還洋洋得意。你的對手都把你打敗了,以後在老師眼中的形象也將毀於一旦……”一番話說的我心事重重,在也高興不起來。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臨了。我出乎意料地取得了第一名。所有的人都向我慶祝,為我感到高興。我激動地告訴憂愁,原以為它會為我這次的成功感到自豪,誰知它卻說:“有什麼好驕傲的,這次或許只是僥倖,只是一時的快樂,你敢肯定永遠都拿第一嗎?”它的話像鴉片似的使我的思想不斷跟隨它轉,直到像它一樣的憂愁。

  不久,我變的很孤獨,很寂寞。經常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悶悶不樂,整天愁眉不展。總覺得有什麼心事,卻不知道是為什麼。我的心像被無形的刀刃行刺一般疼痛,讓我呼吸困難。

  躺在床上,回想憂愁陪我的這些日子。我變的沒有以前快樂,每天都有無窮無盡的煩惱。於是,我對憂愁說:“你走吧,我不需要你了。”它聽后仍和來時一樣面無表情。

  第二天早上,憂愁已經走了,悄然無聲。想着它曾經奪走了我的快樂,如同流暢的水突被凝固成冰曾經奪走了我的調色盤,使我的生活沒有了色彩曾經奪走了屬於我的世界,讓我的一切變的更乏味。我是應該憎恨它的,但我沒有這麼做。因為它的到來,才讓我更加懂得珍惜擁有。我要真摯地對它說一聲:“再見,朋友!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