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於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於奉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當我腦海中閃過這個問題時,我停下了正在行走的腳步。是啊!再簡單不過的兩個字:幸福。那麼它究竟是什麼呢?恐怕很多人都答不上來吧。

  對於學生而言,它是一個好成績;對於老師而言,它是桃李滿天下;對於警察而言,它是天下無賊;對於父母而言,它是家庭美滿;對於總理而言,它是國泰民安;對於……

  記得以前看過一首小詩,“幸福本來不是佔有/而是一種無私的奉獻/如果你向它伸出貪婪的手/它就像仙鶴凌空而去。”是啊!只有奉獻了自己,實現了人生價值,並且服務了他人,讓他人獲得了快樂。那麼,自己就會獲得幸福的。

  相對於賊而言,他雖然奉獻了自己,實現了人生價值。但是,他卻坑害了別人,讓別人獲得了痛苦和傷心,所以他才沒有得到幸福,整天膽戰心驚,怕有一天自己被繩之以法,丟進大牢。

  而相對於警察、醫生、消防隊員等等一些正義的職業,他們也奉獻了自己,實現了人生價值。不過,他們卻使人們的安全、健康得以保障,讓我們獲得了快樂,還有安心。所以,他們獲得了幸福。

  還有,一些很渺小的職業,例如清潔工人、的士司機,他們雖然很渺小,但是他們也奉獻了自己,服務了他人,他們同樣也獲得了幸福。

  生活中,幸福無處不在。當你奔波一天,回到家時,一頓溫馨的晚飯會洗涮你的疲憊;當你失業在家時,看到家人,一個鼓勵的眼神會讓你再拾信心,再創輝煌。

  只要人人都多一點奉獻,世界將變成幸福人間。

  純化鎮中學初三:裴世軒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於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於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