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歐文說得好“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是呀,努力的目的的確是獲得幸福。但是,大家知道幸福是什麼嗎?下面就由我給大家講一講幸福是什麼。

  人們對幸福的理解很多,是人們因為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幸福。我也有我對幸福的理解。下面由我來講講我對幸福的理解。

  我對幸福的理解是:1.能在“中華世紀城小學”這個美麗的校園讀書。因為,學校不僅環境好,有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一流的教學設備,而且老師也非常盡職,遇到有不懂得地方,老師會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聽懂為止。能在這樣的學校學習,我真的感到很幸福。2.能和“中華世紀城小學”校園裡的老師生活在一起。因為,老師會處處提醒你哪裡錯了,並讓你改正。我還清楚地記得在開學初始時,我的鋼筆字得非常潦草,十分難看,陳老師為此事多次把我叫去。她每次都是面帶笑容,給我說該怎樣寫。就在陳老師的一次次幫助下,我的鋼筆字寫得漸漸好多了。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期中考試取得了語文全班第一的好成績。這一切都離不開陳老師對我耐心的幫助。3.能健健康康地和同學們開心地渡過每一天。我經常在新聞中聽到與我們同齡的孩子得了這種或那種疾病因無法醫治而死亡的消息,每當聽到這些的時候,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我認為我能健康地生活真的很幸福。

  以上就是我對幸福的理解,你說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天天都能和老師、同學開心地在一起,難道不幸福嗎?

  中華世紀城小學(4.1班)四年級:梁譽民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