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塊肉(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肉(新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烏鴉被拿走那塊肉后很是生氣,它想了個主意整整狐狸。 

  這次烏鴉在橋上叼着塊肉想引狐狸上當呢,過了一會兒,狐狸沒來;又過了一會兒~~~~~~~~~~~烏鴉等啊等,狐狸就是不來。原來狐狸早就知道烏鴉的計謀了,想來個調虎離山之計。 

  烏鴉等了半天了,狐狸還沒來,他急了,就說:“狐狸,你再不來我餓了就把肉給吃了啊。”原來狐狸一直在樹下,它見事不妙就不管什麼計謀了沖了出去。大喊:“我來也。”烏鴉發出了一陣陣詭異的笑聲。 

  “你可算出來了” 

  “不出來肉就沒了哦” 

  “……………無語” 

  “老大,求你了你那麼有錢給我這塊肉吧,我還有老母親呢!!!” 

  “好可憐啊,你想要可以,BUT你得給我當保鏢,OK?” 

  “好!”“成交” 

  這天狐狸在烏鴉後面,走着…走着…烏鴉大喊:“救命啊!”“怎麼了”“毛毛蟲啊”…………………………真是真是可惡這個保鏢真難當啊。 

  過了一天了,狐狸快累瘋了,而烏鴉還神采奕奕的。眼看太陽要下山了,烏鴉知道大事不妙了,得快走,要不今天就的掏腰包了啊。烏鴉騙狐狸後面有個野豬,狐狸一轉臉,烏鴉就“嗖——”的一聲飛走了。 

  狐狸偷雞不成蝕把米,只得垂頭喪氣地走了。 

  ——————此文送給愛騙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塊肉(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肉(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