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許願 摩天輪 期待幸福 

  一起,在摩天輪頂端,閉上雙眼,許下心愿,牽手,在青春年華中留下印跡。 

  ——題記 

  一直,一直,很憧憬坐上摩天輪,在眾人的仰望中漸漸升上天空,看着窗外,藍色的,清澈的,夢幻般的天空,一朵朵皎潔的雲朵,輕輕的飄着,像棉花糖,香香的,甜甜的。一直很渴望天空,奢望有一天能張開翅膀,擁抱藍天,擁抱軟綿綿的雲。但,這隻不過的幻想罷了,顯示,總會破壞美好的意願… 

  一直,一直,很相信那個傳說。只要在摩天輪頂端,許下心愿,就會實現。也許,我是一個太會幻想的女生,即使,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但還是會去相信。聽說,相愛的人,坐上摩天輪,在頂端的kiss會使他們天長地久。我覺得,摩天輪,便是,幸福的開始,只要坐上摩天輪,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只不過,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快要13年了,依舊,沒有坐上我夢寐以求的摩天輪。也許,我的幸福,還不會那麼快開始,現在,過於早了… 

  於是,我等待着坐上摩天輪的那一天,便是,我幸福的開始… 

  尋願 矢車菊 遇見幸福 

  喜歡,花瓣,渲染着藍色的矢車菊,清澈的藍色,是我所嚮往的,矢車菊的話語,遇見幸福。 

  ——題記 

  還記得,那段時光,曾以為,我,是真的喜歡他,可以,永永遠遠地持續。現在,只是覺得,那時,我,是在過於天真了,也許,我根本就不明白,什麼事喜歡,什麼是愛,什麼,才是幸福。只要站在我度過6年級的教室門口,就會不自覺,或者說是習慣,往5班那裡看;而現在,只要在教室里,就會不自覺的搜索着TA的影子。也許,我,從來都不曾遇見過幸福,那些,只不過是我的幻覺罷了。 

  一直,以為,那才是幸福,現在,我才真正地了解了幸福的詮釋。幸福,便是父母臉上欣慰的微笑,幸福,便是我們之間的那朵友誼之花,幸福,便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起開心地生活,幸福,不一定是愛情,幸福很簡單,很簡單…幸福,在生活中,隨時,隨地,存在着。 

  我想,其實,幸福,一直在身旁,只是,我從來都不曾發覺…。 

  一陣清風吹過,我的嘴角,揚起微笑…。

您正在瀏覽: 關於,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