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藏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識愛

  親愛的孩子們,這是我第一次站上了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三尺講台。從現在起,我願意把我的所有都給了你們,我所有的愛。

  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是我從小就有的夢想,真的,從沒變過。因為我渴望一種默默地生活,我希望我的事業是一種默默地事業。奧!親愛的孩子們,原諒我的啰啰嗦嗦,都是因為我太欣喜了!我迫不及待的想把我的快樂分享給你們,接受吧,我親愛的孩子們。

  相知還是愛

  我依舊記得多日以前的教師節,我想,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忘記了。

  ……

  我吃驚的移開我書桌上的菊花,那一朵艷黃的菊花。香氣瀰漫了整間辦公室,我打開粉色的賀卡,映入眼帘的,是你們那充滿稚氣的,依舊跳躍的字:

  “親愛的老師,感謝您根般的呵護,您連着我們,有了你的牽連,我們一定非常的燦爛。永遠愛你的花與葉。”

  眼淚流下來了,我第一次在工作中落淚,不是因為被頑皮的你們氣哭,而是被可愛的你們給感動了。這將是我從教生涯中第一份也是最美好的一份禮物。親愛的孩子們,老師我願意做你們的根,因為你們帶給我太多太多的幸福。你們一定要記得,不論將要來臨的是怎樣的暴風雨,都要堅強的面對。因為連着你們的,是一根長長的,堅固的根。

  於是,我私下裡把我的事業定義為:根的事業。為了讓你們取勝與繽紛的世界,我願意努力再努力地向下伸一點,我要給你們最可靠的保障,不知你們是否美麗,蓬勃?

  相離依舊是愛

  轉眼之間,我們不知共同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了,我想,你們一定足夠優秀了。

  原諒老師我不能再繼續做你們的根,你們需要更高層次的呵護了。我們早已稱為彼此生命里的一部分,我也真的不舍的。我熱愛我根的事業,那是一種常人不能感受到的隱藏的幸福啊!這種幸福,是你們給的。

  親愛的孩子們,看到一旁飛舞的蝴蝶了嗎,那是我送給你們的最後的禮物。

  ……

  我會珍惜這隱藏的幸福,你們也要答應我,讓你們的幸福,滿滿的。

您正在瀏覽: 隱藏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