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能感動,就能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能感動,就能幸福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能感動,就能幸福 

  我總以為幸福永遠都只是別人的事情,而我是一個抓不住幸福的人,幸福於我實在很遙遠。 

  我時刻都在尋找幸福,可我找到了些什麼?是許多無法抵達的目標,它們像顯眼的標語,教我時刻繃緊神經,讓我為之擔憂和嘆息,怎會有幸福可言?是很多充滿迷惑的事物,讓我看不清眼前的道路,哪裡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我不禁想:可能人生就是如此吧,擁有太多的奢望和貪念反而同幸福背道而馳,偏離了追求幸福的方向。 

迷茫之際,我從一個朋友那裡得到了我一直都在尋找的答案。她告訴我說:幸福其實很簡單,只需時刻懷揣一顆善於感動的心,捕捉心靈顫動的瞬間。於她來說,幸福就是清晨起床后透過窗子可以看見對樓老奶奶牽着寵物狗在外面散步。她說她感動於那中淡然和閑適,她從這份感動中體會到了一種微妙的幸福感。我不禁驚愕,原來這也是幸福的一種,而這樣的幸福恰恰被我忽略。 

  這樣看來,我從不缺少幸福。 

  當微風過處,樹葉緩緩伏動,像翩躚的妙齡少女,展現她們的優雅與曼妙,我感動於它們的甜美和迷人;當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暫且忘掉學習和工作的辛苦,話話實事,嘮嘮家常,我感動於那種親近和真摯;當穿梭在鬧事中,聽着各種宣傳廣告,很無謂很瀟洒地向前走,不必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我感動於那份坦然和自在。 

  原來我一直都在感動。一直都在感動中幸福着,只是我缺少對幸福的理解和感悟,一直都不曾發覺而已。 

  幸福源於感動,而感動源自敏銳的內心。善於捕捉生活點點滴滴的人,才是真正的智者,才會成為擁有強烈幸福感的人。幸福不必大歡大樂,幸福有時只是小小的滿足,小小的感動,如果我們時時都在追逐驚天動地的大快樂等到真正擁有了大幸福時,我們已經沒有敏銳的內心去體會那份淋漓盡致的大快樂了。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同樣不可能體會到真真切切的幸福。 

  人能感動,就能幸福。把我們全部的熱情和所有的感動投入生活,細心照料,苦心經營,可喜的收穫一定會屬於我們。你終將發現幸福其實是一種巧妙的集中,它從不逃避它總會在某個動人的時刻向我們走來,帶着最真心的感動,化作最火熱最燦爛的陽光,照亮你我內心中每一個孤獨黑暗的角落…… 

  指導教師:王淑坤

您正在瀏覽: 人能感動,就能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能感動,就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