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有一個健全的身體是一種幸福幸福;有人說有一個和諧的家庭是一種幸福;我說有一所乾淨美麗的校園也是一種幸福。

  去年,我無意中看到了一條新聞,上面說:一所山區小學是用土蓋的房子作為教室,房子很矮。一天夜裡,那裡下起了一場暴雪,到了早晨,雪都沒到了那個學校教室的窗檐下。那個學校里學生的手凍得通紅。但是雪還在不停的下房子隨時又被暴雪壓倒的可能。我們的學習環境對於那所學校的孩子來說就是一種奢望。而我,每天都在乾淨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成長,我為之感到幸福。

  羅丹說過:“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說:“生活中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滿足幸福的心靈。”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您正在瀏覽: 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