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受幸福 

  幸福,它如春風般溫暖;如彩虹般美麗;如陽光般明媚。每個幸福的時刻,都會有一股溫馨之感流遍我的全身,幸福是多麽美妙,多麼令人嚮往,令人回味······ 

  隨着時間飛逝,我也漸漸長大了。幸福那快樂的滋味似乎與我漸漸疏遠。每當我看到其他同學炫耀自己漂亮東西的時候,心裡總是痒痒的。於是羨慕之心驅使着我走到媽媽面前,伸手向媽媽要錢。可媽媽總是嚴厲的皺着眉頭說:“##,現在我們家的經濟不好,我們家的經濟有些改善再給你買好嗎?”她的話就像是一盤冷水澆涼了我的心,我的心默默的責備着:“媽媽,您是不是還愛着我呢?” 

  帶着這個問題,帶着滿肚子的委屈,帶着對媽媽深深的不滿。在生活的海洋中,我不停的尋找着答案······ 

  有一天,天氣很冷,寒意襲人。一時睡意濃濃的我竟忘了關窗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呼呼的北風不停地從窗子外刮進來,我冷的縮成了一團。寒冷的北風早已把我的睡意刮到了九霄雲外,正當我準備去把窗門關上的時候,突然,“吱呀——”一聲,房門被推開了。我心驚肉跳的躺在床上,假裝着睡覺,心裡不停的想:“三更半夜,到底是誰偷偷摸摸地到我房間里來呢?難道是······小偷?”我不敢再想下去,心裡不禁微微一震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壯了壯膽子,半睜着眼睛想看清他的廬山真面目,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呀,是媽媽。”只見她把窗子關上,然後又走過來,一邊幫我蓋被子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這個臭小子,連睡覺也不安穩,天天要我幫他蓋被子。”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天天都三更半夜起來給我蓋被子,原來媽媽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頓時,“金豆豆”充滿了我的眼眶,我的嘴裡像塞了海綿一樣,怎麼也說不出話來。媽媽出去了,我以為她再也不會進來了。可出乎我的意料,過了一會兒,媽媽抱着一床棉被進來了,並把它蓋在了我的身上。“啊!這不是媽媽蓋得被子嗎?我蓋了媽媽的被子,那媽媽豈不會挨凍!”想着想着,媽媽的身影不斷地在我的腦海里擴大、擴大、再擴大。我終於找到了問題的答案,頓時,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洗去了那深深的寒意。我再也按耐不住,爬起床來,一下子投到了媽媽的懷抱,不爭氣的“金豆豆”怎麼也控制不住,一下子全涌了出來。突然間我感覺到媽媽的懷抱是多麽的溫暖。我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停在我感受到那濃濃的幸福的時刻,讓我盡情享受幸福吧! 

  幸福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感受幸福,幸福是多麽奇妙,令人嚮往,令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