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褐瞳【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褐瞳【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 

  我錯了嗎?或許真的錯了吧。姐姐走了后,褐瞳哥哥就一直那樣抱着她一動也不動,對什麼東西都視而不見,包括,我。 

  多麼悲哀,是我結束了我們之間的那種親密無間。 

  姐姐、姐姐,我真的錯了吧,可是你已經走了不是嗎?褐瞳哥哥應該放棄你了的……對不起,我要讓你的痕迹徹底消失。 

十六。 

  那天的天空也為我們感到悲哀。我把姐姐的屍體扔下了斷崖,就是那個我們曾經一起發誓要在一起的山崖。褐瞳哥哥趕來時斷崖邊已經沒有了姐姐的身影。我靜靜地站在崖邊,看着褐瞳哥哥,再向後一步,我就會隨着姐姐永遠地離去。我在賭,賭褐瞳哥哥是會氣憤到把我推下去還是繼續容忍我,那時我在想,如果褐瞳哥哥再次容忍了我的話,那麼這就是我最後一次任性了,我愛姐姐,真的,我也很心疼很難過。他真的又容忍我的任性了,我想,以後我要很乖很乖的聽褐瞳哥哥的話了。 

  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褐瞳哥哥會那麼愛姐姐。扭過頭時,才發現褐瞳哥哥依然站在崖邊,並且一步步地向後退,他的那雙會責備人會無奈會讓人沉醉的褐瞳此時變得死一般的沉寂空洞,讓我的心也跟着慢慢冷卻。 

  我知道他要隨着姐姐走了,於是我靜靜地站在那片我們曾經奔跑過的草地上,看着他一點點地向死亡走去,每一步都像是踩在我的心上一樣沉重,身體里有無數個聲音在咆哮着要衝過去,攔住褐瞳哥哥的腳步。但是我忍住了,與其這樣痛苦地活着,不如結束這生命。他愛她,於是他隨她而去了,而我愛他,所以我也會和他做出相同的選擇。 

十七。 

  又是紫藤花開的季節。我站在那依舊花開繁茂的紫藤架下,伸手接住墜落的花瓣。曾經在這裡,有我們三個人的笑聲,這裡有我一輩子都不願意醒來的夢。唇角,一陣腥甜溢出,眼前的景色變得模模糊糊,恍惚中,似乎有一個穿着天藍色衣裙的女子在紛飛的紫藤花瓣雨中翩躚起舞,一個永遠溫柔的聲音輕輕響起:落落,看,你姐姐多麼美,你長大了一定比她更美哦…… 

  我笑,慢慢地閉上了雙眼。

您正在瀏覽: 褐瞳【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褐瞳【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