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鼠“樂豆”流浪記【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樂豆”流浪記【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松鼠“樂豆”流浪記【六】 

  樂豆經過了一年的訓練,終於學會了武功,他高興極了,沒想到自己真的學會了武術,可以幫助弱小的同伴了,樂豆像是完成了一個巨大的任務似的,他太感激師傅兔子對自己的幫助,感激雖感激,但樂豆已經完成了一個理想,他還繼續流浪,因為他心中有一個不變的理想,再說,樂豆可以用自己的本領—功夫來發展一下事業啊。 

  樂豆離開了兔子的武館,出來繼續流浪,他走在寬闊的馬路上,心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奇怪的想法:“我何不開一個大型武館,既然兔子師傅已經教了我武功了,自然也可以開一個大型武館,只要有信譽,因為師傅就是有信譽才招那麼多徒弟的,信譽也是一步一步磨練出來的,以後自然會有的。”“對,就這樣辦。”樂豆斬釘截鐵地說。樂豆開始找門店,終於,他看到了幾間空房子,樂豆喜出望外,他決定就在這裡開一個大型武館。 

  第二天,樂豆就給自己在武館學習認識的同伴打電話,:“喂,是小馬嗎,我是樂豆,那個我決定開一個大型武館,想請你們幫幫我,好不好?”“好的,我馬上就來。”……就這樣,樂豆找來了許多動物來幫助樂豆負責當教練和裝演,第一步:砌牆,小狗負責。第二步:顏色塗料,小馬負責……這樣的任務當然樂豆也要有,樂豆負責掛大門上的招牌—樂豆大型武館。三天過去了,樂豆他們的努力還沒有白費,樂豆大型武館正式開業, 

  樂豆看着平整的牆,瓷滑的地板,健全的設備,心裡高興極了,他想:“我一定要像兔子師傅那樣能夠培養更多的徒弟。樂豆正在思考,店裡便來了第一位顧客:小貓“請問,你們這兒招徒弟嗎?”小貓問道。“是的,請進,你的教練是小馬師傅,如果你想報道,那就登記吧。”樂豆笑盈盈的迎接第一位來客。小貓進去報了名,他說:“那明天我就來學了。再見。”“再見,小貓。”樂豆說。 

  樂豆看有了第一位顧客,連忙千里迢迢去找自己的師傅:兔子,樂豆便也讓兔子當了武館的金牌教練,兔子爽快的答應了,後來,每天都會有許多動物報名學武術,樂豆十分開心,因為他的武館也越來越有信譽了。 

  看到了自己的武館日益得到動物們的信賴,樂豆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那麼,他後來幹什麼呢? 

  【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松鼠“樂豆”流浪記【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樂豆”流浪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