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班的故事【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班的故事【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班上連連出現打架事件,到底是怎摸一會事呢,聽我一一道來! 

  是這樣的,最近,只要一下課,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就打,找任何茬,比如說把別人的鉛筆盒弄到地上,就這樣吵起來了;或者,無緣無故罵起人來,兩人便爭執起來……哎!總之就是打啊!讓人真的好無奈啊! 

  上一次,張則棟和王路謠為了一件小事打起來了,連踢帶踹,打的熱火朝天,全班人都回過頭來看熱鬧。不但不去阻止,而且還在笑呢!真的好沒心沒肺呀!! 

  這時見義勇為的人出來了。------吳凱,他肥胖的身軀去勸架。“別打了!”說著去拉王路謠的胳膊。“幹嘛呀,我倆的事用不着你來管!”說著推了吳凱。吳凱,可不是那麽容易放棄的人,繼續阻止。王路謠忍無可忍“啪”一巴掌打在吳凱臉上,疼的吳凱大叫。全班笑的更猛了。這時薄超也過去了,衝著吳凱大笑。吳凱說:“笑啥笑?‘超薄型紙尿褲’!”“你又給我起外號!”薄超氣憤的說。說完,又一巴掌“啪”打在吳凱臉上。吳凱挨了兩巴掌,好像也打傻了,自言自語的說:真是,好人沒好報啊!!俺的命咋那麽苦呢!! 

  不僅下課打,上課還打哩!一天,老師布置好作業,去了辦公室。這時,調皮蛋蓋彬彬無緣無故揣了旁邊人一腳,那人生氣了,也想揣蓋彬彬一腳,沒想到卻踢到了桌子,疼的那人“唉呦呦”直叫。蓋彬彬的同桌在喝水,見到這副場景,一口水吐到前位身上。便吵了起來,場面十分混亂。這時,老師來了對蓋彬彬說:“幹嗎呢,自己有任務,還沒完成就吵自己不着急呀!呦!你還來個‘左右攻擊’呀!”說到這裡,全班哄堂大笑。 

  唉!我們班什麽時候才不打了呀!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淘氣班的故事【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班的故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