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我邊跑着進門,邊大聲叫着。

  “什麼什麼啊!都告訴你了,淑女點,跟個假小子似的怎麼行?”老媽不耐煩地說,還用鄙視的眼光看着我。

  “哎呀!我知道了啦!這……這個……”我把通知單放在老媽面前甩來甩去。

  “停停停,什麼東西?是不是你又考滿分啦?”老媽有些高興的說。

  “不是。”老媽就只知道成績,成績!“我要去軍訓!這是學校的家長通知書!”我不好氣地說。

  “軍訓啊。”老媽的士氣跌了一堆。“要錢嗎?”這下,可問到我的痛處了。

  “這……你自己看呀!”說罷,我拉起書包就去了書房。隨即,聽到門外傳來——“什麼啊?要180,坑人啊!還不如去搶銀行呢!軍訓也要錢,沒聽過的事!”

  {晚飯}

  如果桌子有想法,它一定會想:這家人今天怎麼都充滿了火藥味?還是我來說句話吧!“老媽,你今天怎麼那麼漂亮啊!?”

  老媽扔過來白眼一枚,“現在才發現?”一點也不謙虛。

  “那個……我……軍訓的事……”

  “不行!你不想想,180誒——不是18,賺錢那麼辛苦,自己不去試試,就知道用我的錢!”

  “……”

  “軍訓?要錢啊?爸爸給,不要回來因為辛苦哭得眼紅就行了。”爸爸突然說道。

  “什麼,180你也給?”

  “怎麼了?錢是我賺的啊,辛苦也是我辛苦,你不就是在家裡噹噹家庭主婦嗎?又沒去賺錢,反正我說可以就可以。”爸爸說著,還真從包里拿出了180,遞給了我,我忙接過來,哈哈,軍訓總算是有個着落了,依語還說,父母不答應就哭,嘻嘻,才不浪費我的眼淚呢!

  放下碗筷,我竊喜着跑進小卧室,想象着我們的教官該是什麼樣子,或者,軍訓到底是怎樣一樣形式……真的好期待哦! 

  {一個星期後}

  懷着這種無比興奮的心情,我終於盼到了去國防苑的那一天,抱着一大堆的東西到了學校,差不多遲到了,幸好趕上了末班車,大家的興奮程度都不比我低嘛!

  車上……

  “班長!這次的軍訓你得管好我們班哦——不過,浪費你學習時間了,真可惜啊,你一定沮喪死了吧!”蟋蟀冷不丁地來離開一句莫名其妙的話。真佩服他挖苦人的本事,比我爸爸還厲害。

  “鬼才沮喪!”我剛想說出這句話,可轉念一想,這樣一來,蟋蟀不就會說我是鬼了嗎?這種人,還是不跟他計較了,如果這次的軍訓能給他來個徹底的改頭換面,那該多好,我就可以放下“看守任務”了{老師讓我坐在他旁邊,就是為了讓我管好他}……好多遐想圍繞在腦里,終於是盼到國防苑了……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