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六】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泛白的天際,南風似乎是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誰呢…… 

  當南風醒來時,自己已然和蒲公英,冰風獸在一座秀麗的山下。那座山並非層巒疊嶂,也並非跌宕起伏,只是縈繞的虛幻與空靈令南風自失了。更為奇怪的是,自己怎麼會來這兒?難道是冰風獸幫了自己和蒲公英嗎? 

  來不及思考,蒲公英說:“好了。影軼山到了,看,那裡應該是靈冰湖了。”順着蒲公英的手看去,南風真的看見了一個湖泊——靈冰! 

  天氣夾雜着一絲細雨,淡淡薄雲掩蓋着餘暉,遠處一片緋紅,竹林深處傳來陣陣悠閑的琴音,曉風拂過,但覺眼前夢幻迷離。不時從湖邊掀起的波紋像張張白帆又似揉皺了的宣紙,平靜,祥和不帶有一點雜質。 

  ——這是靈冰湖嗎? 

  南風急忙說道:“我們快去找若冰精靈啊!” 

  蒲公英連忙攔住了他:“南風,不要意氣用事!” 

  “不行啊,大地已經乾枯了,再不喚醒若冰精靈就來不及了。” 

  “南風,我能理解。可是,不管怎樣,總要先顧及安全吧。” 

  “算了,你和冰風獸留在這兒。我去找若冰!” 

  “南風——”蒲公英嘆了一口氣。但過不久,卻從樹旁鑽出一個又一個花仙。她們個個俏皮可愛,古靈精怪。一個一襲淡紫色的女孩說:“我是紫羅蘭,你們怎麼會到這裡?難道是來找若冰的?” 

  “是呀!大地已經面臨枯竭,所以我希望請若冰精靈可以拯救若冰河,使大地重新恢復生機。還有,我們有一個朋友,他迷路了,你們可以找到他嗎?” 

  “哼,人類傷害了若冰,現在卻來求她,還讓我們幫你們找人?笑話!” 

  “好吧,冰風獸。我們走!”在慌忙中,蒲公英真想南風可以平安啊。 

  另一邊,南風居然走到了一個樹洞之中:“這裡是哪兒?”待南風仔細看時,卻發現了一個柔弱可愛的女孩:“你是誰?” 

  我是花仙——茉莉。”茉莉裝着一身白色的素裙,散發著一種清香,就像一個可愛的精靈。 

  南風的臉卻染上了一陣緋紅。 

  “你好,我叫南風。我是來找若冰精靈的。你認識她嗎?” 

  “什麼?你要找若冰?” 

  “是呀!你可以幫我嗎?” 

  “不行!人類總是傷害若冰,如果若冰不在了,我們花仙也就失去了生命,大地就不會再有花朵和生機。” 

  “茉莉,我們不會再這樣,希望你可以幫幫我們啊!” 

  茉莉沉思了一會,說:“好吧。你要保證不會讓若冰受傷害。” 

  南風與茉莉走出了樹洞,一路上,南風更是滿懷了疑慮和不安:“茉莉,為什麼你會幫我?”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是一個好人,你一定不會傷害我們和若冰。” 

  南風無語,但心裡卻湧出了一陣感動。 

  …… 

  “這裡是若冰……”南風問道。 

  茉莉點了點頭。 

  待南風抬頭看時,才驚奇地看見了蒲公英和冰風獸被花仙困住了。 

  “蒲公英,你們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茉莉,你怎麼會和人類在一起?難道你要背叛花族嗎?難道你允許他們傷害若冰嗎?”風信子在一旁說。 

  “不,姐姐們。相信我,他們真的沒有惡意。他們只是想拯救大地而已,希望你們可以讓他們喚醒若冰。畢竟,花仙和人類不是敵人,對嗎?”茉莉對南風說,“南風,只有你可以用勇氣來喚醒若冰。你可以做到嗎?” 

  南風陷入了沉思…… 

  看着茉莉,看着蒲公英,看着一潭碧水,南風手中的冰風石卻突然沉向了湖底,發出了藍色的光芒。湖面也泛起了一層漣漪,在水底發出了響聲,繼而在水面出現了一道光波。 

  “我明白了!用勇氣架構的小船其實就是冰風石啊!”南風跳下了水,游到了光圈邊。在那一剎間,光圈忽然把南風吸了進去。湖面歸於平靜。 

  “南風——”茉莉在湖邊喊着,可是卻無人回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