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之戰【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之戰【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情提要:新任鋼牙鯊在茫茫的帕諾星系發出結盟信號,蘑菇怪撒腿逃跑,冰系大軍壓境! 

  正文 

  急凍獸帶迪度們和卡卡們殺向貝塔星, 雷納多做了一系列的緊急部署。急凍獸帶大軍殺來后,雷吉姆斯帶十萬雷格軍前去阻擋,可沒想到被迪度軍打得鬼哭狼嚎、滿地找牙,敗退荒原。迪度君已經到了貝塔星,在大聲叫罵著,雷吉歐斯氣急敗壞,請求雷納多給他五萬鋼塔斯軍打敗迪度軍。可卡爾特拉住了他說:“你別忘了,我們是機械系不用吃東西,而冰系還要吃東西才能有力氣攻打我們,我們可以……”他悄悄的對雷吉歐斯說了幾句話,雷吉歐斯轉怒為喜,大叫:“好,好計策!”雷納多忙問怎麼做,卡爾特也告訴了他。雷納多大喜,說就這麼辦。  

  急凍獸在外面大聲叫罵,可機械系不為所動。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冰系的軍糧快吃完了,急凍獸讓一隻迪度去要軍糧,可派出去之後就沓無音信。急凍獸急的不得了,又派了一隻去,可消息也是石沉大海。急凍獸知道持久戰大不了(liao)了(le)。就準備退兵。回去的時候被埋伏在邊上的雷吉歐斯打敗,急凍獸和卡卡突圍逃跑,迪度全部落網。雷納多大喜,又一次轉敗為勝。獎勵卡爾特五十灌超能加血葯。 

  蘑菇怪逃跑后,怕電系再追上來,一邊跑一邊朝後看,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東西,他一看,是一隻艾斯菲亞。善良、樂於助人的超能系精靈首領艾斯菲亞問他:“草系之王,你怎麼了,為什麼這麼狼狽呀?” 蘑菇怪向他大倒苦水:“老兄,你不知道呀,電系攻佔了克羅斯星,把我帶回赫爾卡星時我逃了出來,克洛斯星上還有電系的軍隊那。”艾斯菲亞說:“沒事,我幫你們的忙——對了,你接收到結盟信息了嗎?”蘑菇怪說他接到了還沒回復,之後他們商量了一下,決定一起和水繫結盟。  

  他們到了克羅斯星,看見了許多吉斯,艾斯菲亞不等他們出聲就全部打死了。他本來想再去沼澤和林間掃除電軍的,可有重事在身,就對一隻皮皮念了咒語:“超能系的精靈,無窮的魔法,願魔法降臨,哄哄咪咪西咕西沙!”這時,那隻皮皮的紅皮膚慢慢褪去,換上了白色的新皮膚——閃光皮皮!(我還沒抓到呀%>_<%)艾斯菲亞對蘑菇怪說:“現在這隻皮皮已經是超能和飛行為一體的精靈了,他能打敗電系的精靈,我先走了。”說完就沒影了。 

  下章預告:草系打敗電系 

  結盟的系海洋星聚會。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之戰【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之戰【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