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本來是要回去的,但因為我的猶豫不決,還呆在了這。

  我現在後悔了,因為當伯伯知道我爸來接我,跟我說的不再是要我再多玩幾天,而是你不是有錢坐車嘛!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我在被嘲笑,又偽裝起來了,在這不是不好玩,也說不上好玩,和家裡面一樣,一天都在玩手機,也在裝,也累。

  但我現在更傾向於回家,只是因為那邊有他們,白天玩手機,晚上帶着小二和你們玩,哪怕不好玩了,能看看你們也不錯了。我想過在夜晚自己偷偷走掉,我知道路線,但好像好遠好遠,遠到我看不到光,同時,這個想法也特別幼稚。在這比在家多一個,累。在家我是一個個體,不會感受到那種不自在和僕人的感覺。

  雖然嫂子和表姐都在挽留我要多留幾天,但伯伯的那句話那我成為一個笑話。而我,當做什麼都沒聽見一樣繼續玩着手機。我真的好累啊。

  今天他也有事心累,他也沒說,或許是因為那次我沒說又或者不想跟我說,其實無所謂了,因為就算他說給我聽又有什麼用呢?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幾句話的安慰和雞湯。就像我和他說也沒用一樣的。

  微風徐徐 陽光明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