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去了朝陽公園來到了一個地方,第一步首先,去買票,第二步,買完票了之後,檢票。到了後來,朝陽公園裡面有花朵、有鮮花、我們到了那裡去看了看,感覺挺好看的。那裡的人山人海。

  到了下午,我們又到了一個山上,山上空無一人,我們就返回了。可是,我一人走丟了,失去了父母的聯繫,我後來用了大人的電話打了一個,最後我們找到了他們。他們教訓我:以後不要一個人走,知道了么?我說:知道了。最後我才懂得了一個道理。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開車回家了。到了家之後,我們馬上打開電視看,有的看書、有的看電視、有的吃西瓜。到了10點鐘,我們開始洗澡睡覺了,天亮了,我最煩別人打鞭炮了。晚上老是睡不着覺煩死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北京大興區大興縣德茂中學初一:黃錦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