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就覺着肚子疼,我給媽媽說,媽媽不太關心的說;岔氣睡一夜就好了。我也沒當回事,可夜裡我痛醒好多次,第二天早上更痛了,爸爸看見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肚子痛,爸爸看我很痛苦就帶我去小醫院去看看。好不容易撐到了,醫生給我爸說好像是闌尾炎,爸爸聽了嚇了一跳,連忙帶着我又去了大醫院,一檢查發現果真是闌尾炎,但是我沒有發高燒,只是發著淺淺的低燒,醫生說讓我先看看情況如果真是太厲害的話,就讓我動手術。我嚇壞了,哭着說我不動手術,也許是我的哭聲打動了爸爸,爸爸決定先打幾天針看看,我欣喜的親了爸爸一口,爸爸也會心的笑了。這就是我的一天

  山東濟南富國第一實驗學校初一:李孟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