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媽媽帶我去姨媽店裡。姨媽店裡有好多氣球,我對姨媽說:“我想要氣球。”姨媽說:“行啊,我正想着怎麼處理這些氣球呢!”於是,姨媽把牆上的氣球都摘了下來,放到地上說:“你要多少就拿吧!”我拿起一個氣球,有很多氣球都連着那個氣球。我說:“我要這幾個。”我又看到幾個很漂亮的氣球,就撿起來,說:“我也要這幾個。”姨媽遞給我一條繩子,說:“把它們綁在一起。”媽媽說:“太多氣球了,我來選幾個。”媽媽選好了就綁起來,放到箱子的上面。姨媽說:“去剪剪頭髮吧,夏天留着熱。”媽媽帶我去對面剪頭髮,還帶我去喝湯、吃蛋炒飯,也給姨媽打包了一盒蛋炒飯。

  之後我們去了圖書館,媽媽想給妹妹買一個書包,但是太貴了;我想買一本書,但是沒有得賣。

  我有回去姨媽店裡,拿走了氣球,放在新家裡。

  我的一天就這麼簡簡單單,你呢?

  四年級:李雨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