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一個星期天,我哼着歌兒,一蹦一跳地到奶奶家玩。 

  一進門,奶奶在剁肉,爺爺在切蔥,他們見我來了,急忙過來迎接。我坐在椅子上好奇地問:“奶奶,你們在幹什麼呢?”奶奶說:“我們晚上吃餃子,正在準備呢!”一聽“餃子”兩個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心裡正想着那香噴噴的餃子。 

  吃過中午飯,我玩了幾小時,快到四點了,奶奶問我:“包餃子了,你包不包呢?”我不假思索,直說:“包、包,要包。” 

  爺爺拿來餃皮、肉、水和勺子。奶奶拿出一張餃皮,用勺子弄了一些肉餡兒放在餃皮上,再用水在上面一抹,兩手一捏,一個白白的、漂亮的餃子就立了起來,它還挺着一個“將軍肚”呢!我看奶奶這麼熟練,心裡想:餃子一定好包。我滿懷信心地拿起了餃皮,照着 奶奶的樣子一本正經地包了起來。哪知道我一出手就難了,不是少餡兒,就破皮兒,要不就是一個立不起來的“懶”餃子。我心裡想:老天爺是不是故意跟我作對,不讓我好呀!奶奶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於是問我:“是不是覺得難了?包餃子可不能粗心。”奶奶邊說邊給我做示範。這下我才吸取了前面的教訓,餡兒不能太多,又不能太少……果然,這次包得比前幾個好多了。奶奶誇我有了進步,我還真有點兒驕傲呢!爺爺燒水了,我又包了幾十個,一個比一個好看。最後我竟包得和奶奶一樣熟練了!看着自己早出了美麗的“貝殼”,我樂得嘴都和不攏。我再在鏡子面前看看自己,簡直成了一個麵粉小白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