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字曾被人們濫用,我不想再濫用它;有一種感情不被人們重視,我會加倍珍惜它;有一種幸福人們無法察覺,而我無時無刻在感受着它。

  人說世間之重莫過於父母之愛,它的無暇與純粹,是世界上任何一朵雪蓮,一塊美玉都無法比擬的,而父母給我們的幸福,又豈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呢?

  也許你不曾知道你呱呱墜地之前母親的痛苦與掙扎。當滿臉淚痕的她第一眼見到你時,那目光,定比那早晨的薄霧還溫柔,淺淺的笑靨里,蕩滌着你初入人世時最初的幸福。

  也許你不曾記得幼時的無知,和小夥伴們在池塘里摸爬打滾,回來時母親總是溫柔地斥責着,又總把那一身臟衣服洗得乾乾淨淨,那長年磨擦而光滑的青石板上,閃耀着我童年的第二份幸福。

  也許你不曾記得父母的生日,或許連他們自己也模糊了,而把你的生日當作世上最偉大的紀念日的人卻是他們,燭光般的欣喜的眼神,難道不是作為孩子的莫大幸福嗎?

  也許你忘記了往日的種種,但你總不會忘記早晨出門前他們的眼神吧!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也許你早就習慣了他們的千叮萬囑,可那每句話,都是他們把千絲萬縷的愛和關心濃縮而成的,切莫輕視,因為只此片言隻語,足以帶來莫大的幸福。

  當你悲傷,沮喪時,想想母親的眼神,那是包容萬物,無堅不摧的信念,他們低喚的那一聲“孩子!”,就是世上最動容的語言,即使有千行淚下,那也是喜悅的淚,幸福的淚。

  面對春風吹皺的一池春水,不要忘了它們也是由無數的水滴彙集而成,那些微小的部分也組成了我們生命中最初與最後的幸福。

  何須苦苦尋找幸福,其實每天我們都生活在幸福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