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就在你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就在你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燈光閃耀照亮了半邊的天空,沒有月亮與星星做陪襯,看似乎溫暖的夜晚下面,一個房間,一個女孩縮在床頭輕輕的抽泣,在前幾分鐘爸媽大來的電話就熄滅了她所有的快樂今天是聖誕節,跟中的是今天是她的生日,她不想要禮物。只想要工作繁忙的爸媽回來陪陪自己,可是又不會實現了。厚重的窗帘擋住了外界的所有的光,只有黑暗在她的周圍一點一點的吞噬這她的心靈。無助的眼神泛着空洞,面無表情似乎以經沒有靈魂。 

  又被這個夢驚醒,那個女孩的眼神好悲哀,擦乾臉上的淚痕,為什麼有哭了,不停的問着自己,那個女孩好熟悉,可是又好陌生 

  我戴上帽子穿上外套,走出這個讓我窒息的房間,大街上人來人往,冬天的寒冷絲毫不能阻擋人們的熱情與快樂戀人們手牽手的在一快樂的談論着,小孩們的臉上掛着逾悅的笑容向旁邊的大人索要着禮物。對啊今天是聖誕節啊,我看只有我一個人才會像無主的靈魂一樣在大街上漂泊,上帝你在嗎?我需要你,你在哪,我心裡默默的在企求着上帝……。. 

  “你在找我嗎,孩子“一個滿眼慈愛的一個老人望着我問道“你在找我對嗎?“不對我在找上帝可是沒有上帝啊那麼你是誰“我遲疑的望着他“我就是上帝誰需要我,我就會在誰的身邊出現孩子你很迷茫很害怕吧,你害怕在你夢中的那個孩子就是你對嗎?“上帝任然微笑着只是眼神不在是慈祥而是犀利。“不那可能是我,我怎麼會就是那個被爸媽遺忘的孩子,我也不在乎什

您正在瀏覽: 上帝就在你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就在你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