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欲靜而風不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欲靜而風不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是這種力不從心的感受!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想做的事情實則太多太多,然而,我卻感受到了力不從心。我只是希望我可要如我所願,靜靜地,優雅地對待每一件事每個人,認真地對待每個我還活着的日子。我真的不敢說我老了,因為,我的爸爸媽媽肯定比我大。這是陪媽媽出去買東西的時候的感慨。

  我們的2016最初的美好想法,終究的沒有實現,難道不是嗎?當初,2016新年,我們一家人都寫下了自己的2016新盼望。媽媽的想法很簡單,爸爸的新盼望很籠統,我的新盼望也很籠統,但我自己清楚我沒有實現,妹妹的願望,應該是實現了吧。就像那句話是對的:人生的成功不在於起點,而在於轉折點。我想,即便最初我和妹妹在起跑線上,我是領跑者,但是,最後,在轉折點,妹妹成功了。弟弟,應該也是沒有完成的一個很籠統的盼望吧!

  即便那樣,我們還是要寫下自己的美好心愿,好嗎?

  我目光獃滯。我渴望看到未來。我不知道,成功對於一個人來說意味着什麼。我總是看那些解釋人為什麼要奮鬥,人為什麼一定要成功的書,然而,沒有一本書,真的給我一個心服口服的答案。

  或許我自己的認為也無法讓自己心服口服吧。我總是告訴自己,你要努力學習,至少在可以奮鬥的年齡你該奮鬥一回,至少,奮鬥的女孩會很美,至少,我得認真對待生活。然而,有些時候會想到,我努力,究竟為了什麼?為了父母?不過是借口,他們真正的希望不過自己可以過得快樂。他們不過也迷茫地活着,要不是迷茫地活着,爸爸就不會忙忙忙,忙到忘了愛自己。我並不認為,一個用自己生命賺錢的人,過的很清楚。就像我在體育課上拼盡全力,即便我認為我就要倒下了,我還是用自己的生命上課,不為我知道我為什麼要努力,我只是,不想看到自己成為那個放棄者。

  樹欲靜而風不止!

您正在瀏覽: 樹欲靜而風不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欲靜而風不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