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並且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想。而我,做到了,卻不是我所見的那樣。若你所見,將刀磨得鋒利。你會認為那人想殺人,還是會想到原來那人只是想讓以後切東西時更加便捷。若為前者,那隻能說,很悲哀了。凡事均有雙面性,我不能說沒有前者的可能。我只能說,在你心目中除你之外已將任何人魔鬼化了。我不能說,後者的可能性會更大。我只能說,讓內心變得更加樂觀也許會更好。一個人的成功與否,您是否就只能看到結果。假如是,那麼您就是一個失敗者。假如您說,成者為王敗者為寇。Thenidon‘tthinkso。我認為,那只是針對古人爭天下,稱王稱霸而言。要知道那些事是要賭上自己的性命,所以,說這句話不為過。而對我們而言,失敗,並不需要用生命作為代價。所以,我們是否不要將成功看得這麼重要,將失敗看得如同天崩地裂一樣。看到別人在天上飛,我們不應該只關心那人飛得高不高,是否更應該關心那人累不累。換位思考,別人只在乎你是否成功卻從來沒有關注過你努力過沒有。假如你成功了,或許會有人想到你從前如何努力過。若你失敗了,會如何?將會如何?又該如何?您得到的只有在抬頭間,飄渺間的那一道道唏噓的眼光。你哭,只能讓人覺得你很懦弱。你笑,只能讓人覺得你不知羞恥。你不笑不哭,只能讓人覺得你毫無鬥志。人之多言,亦可畏也。如此看來,做人很難。我們只能讓自己變得像貝多芬一樣,才能在一個又一個的絕境中找到出路。但,我們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侖蘇。正如貝多芬永遠只有一個一樣。假如我們在對待失敗者的時候,換種態度。將嘲笑改為聆聽,將失望改為希望,將咒罵改為關心。是否會讓失敗者更加開朗,是否能讓失敗者對未來更加憧憬,是否更讓失敗者離成功更近。我的感受,只是你不明白。我不回答,不代表我無言以對。我所說,只是想你理解。希望我做對了。

  高三:鍾偉濱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