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推開攙扶之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攙扶之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推開攙扶之手 標籤:援助之手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已知:

  生活中有很多攙扶之手,它們可能幫助我們暫時走出逆境,卻阻礙了我們的成才與發展。

  求:

  面對攙扶,我們該怎麼辦?為什麼?

  解:

  攙扶的確能幫助我們戰勝困難,增強勇氣,但也會使我們不能自立、自強,影響我們的成才。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推開攙扶之手!

  推開攙扶之手,我們不怕摔倒!

  剛學走路的孩子,難免會摔倒,如果疼愛孩子的家長小心翼翼地扶着孩子走,那麼,這個孩子的路始終走不長!反之,如果父母放開手,孩子雖然會摔倒,一次次地摔倒,但是,他得到的將是一筆經驗,才能更好地走下去,成為真正的強者!

  推開攙扶之手,我們能行!

  記得第一次騎摩托的時候,那是冬天,心裡難免會有一份膽怯,失敗也向我侵來,第一次,第二次,又一次——摔倒、疼痛,都忍了,我不會讓別人來扶我!只是在心裡默念:“我能行!”終於在方向和油門之間創造了結合,馳騁人生道路。

  推開攙扶之手,成功時我不待!

  居里夫人推開了外界的幫助,一心居於實驗室中苦心研究,終於發現了鐳,創造了傳奇!玄奘在西行的途中推開了無數人的幫助,才終於實現理想,取得成功!

  答:

  推開攙扶之手,讓我們學會自立;

  推開攙扶之手,讓我們變得堅強;

  推開攙扶之手,讓我們邁向輝煌!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推開攙扶之手!

  河南洛陽洛寧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三:馮鵬賓

您正在瀏覽: 推開攙扶之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攙扶之手 暫無評論